2015年我最喜爱的十张照片


《夜》

12月13日。放一张最近拍的,其实不应该算一张。第一次拿着自己的三脚架出去拍夜景,本来想练习长曝拍车流的,结果自己玩起来了。


《心石》

4月5日,大连海边。因为去的时间不对,当时的大连还很冷,不能下水,我们就在海边找各式各样的贝壳。想着能不能找到一个心形的石头带给当时心中的人,果真找到了。如今翻出照片,石头依在,心中已没有人了。

 

《生活》

7月28日,四川阿坝羌族文化城。老人们趁着表演的间隙坐在树荫下缝缝补补。当时跟着老妈去阿坝旅游,发现那边已经完全被商业化了,整个旅途没有太大的意义,直到看到羌族的文化。那是一种最纯真的表演,与其说表演,还不如说老人们只是把日常生活的状态展现给了游客。

 

《夕阳无限好》
8月20日,怀柔军训基地。15天军训,和宣传组的小伙伴们一起疯,一起闹,一起熬夜赶宣传品,一起记录同学们军训的点点滴滴。夕阳无限好,虽然有镜头光晕。

 

《曾经》

10月5日,秦皇岛怪楼奇园。国庆在学校待不住,非要跑出去浪,结果只有秦皇岛的票了。这趟旅行并不尽兴。怪楼奇园,一个破败了的九十年代的游乐场,却是打碎了心中童年的记忆。曾经的玩伴依旧还在守候着这里,然而我们已经回不去了。

 

《深深的一个吻》
10月6日,秦皇岛鸽子窝公园。似乎有点调过了……

 

《你要抢我的瓜子麽》
10月6日,秦皇岛燕塞湖公园。蠢萌的松树包了满口的瓜子,呆呆的看着我。自然的天性不得不被铁笼禁锢,我们又是否在自己禁锢自己呢?


《工院与猫》

11月5日,北大燕南园。工院与猫,我的最佳搭配。

 

《黄与红》
11月5日,北大燕南园。深秋的黄色搭上北大特有的红,不得不说北方的秋真的很迷人。

 

《深秋初雪》

11月6日,北大未名湖旁。北京初雪,和四川的同学出去玩雪,发现这条幽静的小路。"独自撑着油纸伞,彷徨在这悠长悠长,又寂寥的雨巷"。

 

 

 

玩摄影的时间其实并不长,平时也只是闲着没事随便拍拍,然后不断的去学习新的技巧。望大家多多指教!

 

《2015年我最喜爱的十张照片》活动

https://pabuaa.lofter.com/post/1d9e870e_93649fc



 

评论
热度 ( 4 )

© YIsland | Powered by LOFTER